=棠=

Running的一点点小后续。和一个君笃脑洞和片段。

running的后续。是这样的。懒得思考遣词造句了所以瞎写写,你们脑补一下就好了(。

“......是这样的,月さん,我走不动啦。”

他从那个其实一点都不激烈的吻里缓过神来,语气里满是佯装不经意的嗔怪、或者说,撒娇意味,这个词语用来形容一个一米九一的大个子男孩显然不太合适,但那声音在越智月光的心里面已经甜得快要发腻了——不会感觉寿三郎腻的,他这样暗自纠正自己,然后稍微颌首,用最寻常、最不特别、但又显得多少有些奇怪的方式,揽着毛利的腰把他抱起来。而被抱着的那个犹豫着沉默许久,决定不去吐槽什么,只从善如流地搂着越智的脖颈,然后,逐渐变成树袋熊扒着树干的姿势,不带任何暗示意味的那种。

............跟你们讲,抱抱的这个梗,是好早之前,在群里扯犊子,月さん说亲亲抱抱举高高。然后我吐槽说月さん你可千万别把我丢下来,那跟从二楼掉下来没差别了!!!
然后修前辈说。小寿你本身已经是0.65层楼高了喔...
超级有道理。

这个后续我没写完。再说吧x

君笃脑洞↓只是个大纲,对白不要在意,成品肯定不长这样,我是个正经人。

远野一把扯了徽章,就像丢弃什么垃圾一样狠狠砸在地上,然后回头对君大大扯着嘴角笑,因为膝盖实在疼得不行,所以那个笑容显得极其狰狞,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君大大就想,哎我是不是做得有点过,然后转念一想,呵远野活该x

过几天鬼拜托君大大把徽章还给远野,他小声逼逼但还是去医疗中心找他了。去了之后远野本来还在哪儿哼哼唧唧,一看君大大来了,立马恢复成天上地下唯我独尊你算个啥玩意儿的嘲讽脸,两个人相视无言尴尬得要死。然后远野说,你他妈就那么想搞死我。君大大一看哎哟不好了小祖宗哎被你发现了,但还是老子也天上地下唯我独尊闪闪亮亮kirara,说,我这是帮你偿还你做的孽噢。

屁话你给老子站好了我要揍你。远野大大这么说,君大大知道理亏就站好了小声逼逼说不许打脸,远野就费劲地把拐杖挪出来,然后撑好,啪叽对这脸就是一个右勾拳。君大大就贼委屈,猝不及防磕柜子上。然后这俩就在一屋子里,两张病床排排躺。无聊就只能扯犊子了。

远野说,反正今年世界赛那狗屁新规矩乱七八糟,你要如愿了,咱俩不用一块儿打球了。

君大大拍了拍手,说那真是太好了呢远野君,这是今年最好的消息。

挺好,反正老子过不惯你那种光鲜又闪亮的生活。不过你这家伙怎么就那么讨厌我,就跟我那么讨厌你一样。远野就笑,然后翻了个身不说话了。

——我只是讨厌跟你一起双打。君大大纠正他。

然后就没了。还是隐晦cp向。

评论(2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无聊的老子是自由自在的小精灵
< >
© =棠= | Powered by LOFTER